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我們、還會很幸福

從臉書到見面
從見面到認識
從認識到相愛

我們做到了
真的相愛了1年








































很慶幸我們每1天
幾乎都可以見到面

有歡笑
難免也會有爭吵






























































昨天帶老婆出去慶祝1週年
只逛了幾個常去的地方

有時會懷念1年前
傻裡傻氣的我們

看到對方還會臉紅心跳
那樣甜甜蜜蜜的感覺


































































雖然
少了1份甜蜜

可是
多了1份成熟

我覺的很值得





































































1年的魔咒就這樣被我打破了
我成了她最愛的男人
她成了我最寶貝的女人











































































錒吡、謝謝您

偶爾忍受我的壞脾氣
還哭着對我說沒事

偶爾在我耳邊碎碎念
其實我知道是為我好

偶爾不辭勞苦的在家
等我放工回來吃飯


































































我愛妳、

1年後的我們還是很幸福吧



























































我們的路還很長很長
都要牽著你才能走下去



































































最近工作好像不是很順利
感覺沒當初的那份熱誠了

每天去去回回沒什麼感覺
反而有時還會有點懶惰

是該換個環境了嗎
我也不知道






































































工作還是要拼拼拼
才有能力完成自己的理想

凡是都要忍耐
唯有忍耐才可以成功








































































相信我可以做得到

老婆、我愛你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