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2012 第1次更新

能夠1起微笑、是1種幸福
所以、我珍惜






















哇靠靠靠
真的好久沒有更新了


差1點忘記掉密碼登錄
暈倒=3=

















































最近才過完年
可以說是非常之充實


彭亨、馬6甲、SUNWAY、雲頂
從來沒試過1次過去那麼多


感覺很好
不過快樂的時間總是快到爆
人生過得最快的應該就是新年吧



























































過年前
我終於做了個決定
那就是辭職


辭職的那刻
感覺好像解脫了很多
可以少面對1份壓力
可以少面對1些面孔


工廠真是不是蓋的
你若沒有很好的定力
奉勸你還是少做工廠



































































暫時失業的我
正努力找工的途中


希望的找到適合的
因為真的很懶惰找


我的目標
就是讀電腦維修
雖然有錢讀
可是還是想半工半讀


相信我可以的 :)































































家裡發生了點意外
幸好家人沒有事情
感覺上蒼


只是最近有點忙
所以少回去了
抱歉


有時遇到1寫挫折
我也有想家的時候
只是沒有表達出來


在外生活
真的不是那麼簡單


家 
還是最好休息的地方


















































































今年的紅包錢
還是我最多的1次


雖然才6百多7百
不過也是1種收穫


謝謝給紅包的親戚朋友
你們1定會長命百歲的























































































很遲了
該回房間睡覺了
明天還要載我的妞上課




1年多的歲月裡
記得
我真的很愛很愛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