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生日:D

還是老樣子
工作休息
沒什麼特別的事情做
有點想去旅行的感覺
















































11月的雲頂之旅
讓自己放鬆的時候
慢慢1天天的靠近
























































工作方便
還算不錯順利
通過了試用期





















































還不是很習慣
每天來來回回的疲累
可是日子還是1樣沒停過
































































工作時候想休息
休息時候又有做工的衝動

有時候
我就是那麼矛盾










































































6天過後又大了1歲了
17年沒吃過自己的生日蛋糕
有點期待想吃到18歲的蛋糕

1切聽天由命:D


































































至於願望
就把快樂留給我家人朋友
尤其是我的寶貝老婆
































































接近10個月的相處
1天天的了解
1天天的扶持

我們都付出了很多
1定看得到收穫吧:D






































































老的老的
你越來越粘人了厚

有時候沒回去
你都會捧著個臉
叫我回家吃飯

你老的也越來越愛你啦♥ 















































































293天的日子裡

我知道
在1起相處不是那麼容易

我們還是挨了過來
爭吵是1定有的
可是歡笑也不少






























































雖然
有時候受不了你的小脾氣
會生氣不理你

可是
看你那傻乎乎的樣子
還拼了命要逗我笑
我還真的不忍心氣你































































想起來還會邊寫邊笑

傻乎乎的你
總是讓我那麼的愛































































我的老婆仔累了
睡覺吧

早上叫你起來:D
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