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愛你

倒數2天
我終于畢業了
離開學校后
大家都到處發展
讀書的繼續讀書
做工的努力賺錢


加油吧
祝福你們蛤


世界1直在變
你我可能都在變
區別在於變好與變坏
還是面對現實吧


不期望自己變好
只慶幸自己不變太坏


來日方長
朋友還是長久點好


阿勁
友誼萬歲
為我們長久的友誼
干一杯吧
哇哈哈哈哈


還有其他朋友們
在這段日子的照顧
謝謝你們啦


唄吡
要生日了蛤
愛你的啦


部落我看了
接受吡道歉蛤


每次弄人生氣
自己又小氣
學我學我
老婆
對不起嘛
我認錯


吡吡
我的愛很自私
只能讓你1個擁有










期待生日那天
吡吡
永遠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